►主推:
二代绿红(Hal&Barry)←可逆
三代绿红(Kyle&Wally)←可逆
球三红绿(Johnny/Harold)←可逆不可拆

TV闪电侠:
冷闪(coldflash)←可逆
热冷

樂不勒.

【球三紅綠】類‧逆光源氏计画


設定:
Jonathan Allen:9岁,有一个22岁的哥哥(Barry Allen)
Harold Jordan:20岁,大二,女子力高。

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,我是谁我在哪里
很大機率會坑,上課的腦洞產物

01
  又是一个烦人的下雨天。小Johnny胡乱地脱下雨衣将它丢在铁门旁,弯腰脱下鲜艳的红色雨鞋后,便举起手中的伞朝着门铃狂按,直到听见屋内传来"碰碰碰"的脚步声,以及打物品时发出的"匡当"声才停下。
  「Jonathan?」 Harold嘴里叼着牙刷,平常梳理整齐的棕发此时翘得乱糟糟的。椰褐色的眼睛写满了疑惑,他不明白男孩现在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家门前。
  「Jordan!你很慢!」
  「可是......Jonathan,我不知道你要来啊,而且你父母只说......」
  「但我来了啊!你是我的家教,你得要快点才对!而且你应该要叫我Johnny!」
  「但......你也没叫我Harold啊?」最终,Harold只得到对方的一声"哼"以及撇头。
  噢上帝啊,我当初到底为什么要接这份工作。 Harold看着眼前气呼呼正闹着别扭的金发小男孩,绝望的思考着:为什么自己不能回到过去,去揍那个毫无考虑就答应的自己一拳。

02
  Harold,一个标准的大学生。他的生活不外乎就是绕着钱、课业和睡眠时间,这几样东西转呀转的。也许你会问,那社交呢?嗯......只能说Harold的社交能力打从在母体内就被自己的双胞胎哥哥——同是文学院里的Hal——全拿走了。 Harold曾经对此感到不满,不过,这也没办法不是吗?所以他只能认命的把更多的时间放在课业上,而不是像自己的兄弟那样,时不时就因为前一天喝到烂醉而无法上课,或是由于玩到太晚导致迟到,还差点被二一。
  现在来说说金钱的部分——这就是他为什么会选择做现在这份工作,然后被一个十岁小孩在气场上欺压的原因。他现在已经大二了,而他也认为日常生活的支出不能全靠家中给予,所以在自家老哥的牵线之下,找到现在的这份工作——担任他老哥的好男友目前就读小学三年级的弟弟的家教。
  天真的他一开始他以为这会挺轻松的,毕竟,看看那个Barry Allen!让他套一句Hal说的话好了,『Barry Allen根本是个金发大甜心!待人和善又热于助人,是他生命中的一盏明灯』恶,情侣情话这种东西真肉麻。这搞得他愚蠢的以为,那个小Allen也和他哥哥一样,是个彻头彻尾的好宝宝。不过当Jonathan Allen来到他外租的公寓,并开始对他命令东命令西时,他才赫然发现自己是收到了一个多么麻烦又扰人的小东西。
  难怪薪水和一般家教相比起来高了不少,他敢说,这小家伙一定搞疯过很多老师。 Harold心想。
 
 03
  所以说为什么他现在会在自己家?总算把自己整理好的Harold转过头去,往沙发的方向看去,而那位不速之客正以惊人的速度消耗着自己才刚买不久的零食。此时的Harold内心充满问号。
  「Johnny?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今天会来我家吗?」Harold拎起在刷牙前就泡好的三合一,跨过几分钟前被自己撞掉的书本,伸出空着的手把处在危险边缘的电脑推回去,最后绕过沙发,在对方的面前蹲下身子,好让自己能与Jonathan平视。
  而眼前人则是不领情的撇过头去,把一脸懵逼的Harold当作空气,继续吃着手里的洋芋片。

  喔,他总有一天会往这个小鬼的头上打下去。哈罗德对自己发誓。
  
04
       太棒了,你终于把Harold惹到生气了,多亏这个烂脾气。 Johnathan窝在沙发上,讽刺地想,眼神时不时的往厨房的方向飘去,并在对方发觉到不对劲前将视线收回。
  其实Jonathan挺喜欢这个老师的,看他让Harold叫自己Johnny就能知道——除了他老哥跟父母外他可是头一个人——如果他不喜欢他,他宁愿对方叫自己Jonathan或是Allen。只不过,该怎么说呢,他对Harold的期望特别高。即使自己叫他Jordan,他也希望对方能叫自己Johnny而不是Jonathan。他希望对方在自己按第一下门铃的时候就来开门,而不是像几分钟前那样。
       嗯,好吧,他承认自己是一个很别扭的人。他很想为早上的事道歉,不过他就是怎样都说不出口。每当脑子里酝酿好道歉话时,不到一瞬间就又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  如果考试有考一题叫做:请举出Harold Jordan的五个优点的话,Jonathan绝对会得到满分,而且他还能写超过十个。
  第一,他有一张不错的脸。
  第二,他到现在还没有因为受不了自己选择不幹了。
  第三,他做的蛋糕很好吃。
  第四,他有神奇的零食柜。
  第五,他会让自己在沙发上跳跳跳。

  假如今天从家里偷跑出来的事被老哥知道的话自己就死定了,希望另一个Jordan能把他拖到今天晚上不要回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有大纲,只是脑洞,只是想写很小很小的强尼,最近爱小小孩爱得无法自拔。没上小学五年级之前的小孩都是天使!
太久沒更文好愧疚:((((((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樂不勒. | Powered by LOFTER